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1 星期五

(2005-07-01 02:50:06) 下一个

很懒,随便写几句.

打算9月去泰国潜水,拿OPEN WATER和ADVANCED OPEN WATER这2种潜水LICENSE, 说不定有机会转职做职业水下摄影师,那我真是开心了,天天看看鱼,晒晒太阳... 同去的伙伴是RYAN,我没见过他,当然他也没见过我,偶然的机会在网上认识,正好2人都想去DIVING,不如搭伴儿一起去,比较方便且便宜. 目前还在计划阶段,因为RYAN人在CANADA,所以从CANADA飞BANGKOK,最理想的计划是,中途在TOKYO转机,我加入,然后一起到BANGKOK.从BANGKOK再飞SAMUI岛,住上一周,拿潜水执照,然后再四处玩几天,最后回TOKYO. 希望一切顺利,可以订到我喜欢的那家HOTEL,泰国的物价真低,巨美无比的BEACH RESORT一晚不过44$,难怪很多外国人都在那里乐不思蜀,人间天堂一样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