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6/27 星期一

(2005-06-26 20:10:56) 下一个

热,透不过气的热.

昨晚失眠,猜我想到谁? 廖,我竟然又想起那个王八蛋! 想得心很痛,想得流眼泪,我恨他,诅咒他,希望他每一天都不快乐,希望他遇见的女生都如FRJJ一般,希望他天天被恐龙追着满街跑以至神经紊乱... 还有,我还没想到,想到再说.

周日的电影是JOSH HARNETT的FACULTY,老电影,JOSH GG还一脸稚嫩的表情,不过足够可爱.很喜欢他那种表情,有点COOL,有点傻.谁说外表不重要?恒久不变,人人都爱俊男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谢鼓励.
eyjg 回复 悄悄话 要给Jess一点儿鼓励。从苦巴巴的鼻涕泪阶段步入杀人虐待诅咒阶段,已是不易。从杀人虐待诅咒阶段进入记不起想不清心不动阶段可能得要等到下一次再跌进爱情(fall-in-love的直译)的时候。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你舍得剁吗。
伤疤是你自己揭得嘛,我总觉得你有种黄连树下弹琴的心理,所以你揭伤疤我撒盐,疼个刺激,岂不痛快。
jgey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大姐也太不厚道,专揭人伤疤 ^o^
岂止是被廖甩了,他整个人蒸发不见了,大变活人在上演啊!!! 让我抓到他,乱刀剁了他!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电影珍珠港里的男主角,咱喜欢的帅哥型。
科学家研究结果,人类喜欢美女帅哥是留在 DNA的本能,美意味着健康,是人类的本能认知。
还有见义勇为也是刻在DNA里的本能,不是道德问题。如果没做好,以后的日子会遭受自己责备自己的痛苦。这是人区别于其他动物的部分吧。高级动物嘛。
一定是被廖哥哥甩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