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9 星期一

(2005-05-08 19:31:27) 下一个
日子如流水一般,又是周一.还有2周,这该死的研修就将结束,我已经迫不及待.早晨挤电车,看见2个人恰好面对面站着,好不尴尬;路上看到几个警卫的制服竟然是屎绿色,真的是鸟屎一样的绿,忍不住多看几眼,设计制服那个人一定是色盲...周一令人沮丧,我尽量自娱自乐. 想起前一阵子看的TV SHOW,所谓的CINDERELLA STORY,无非是某个无知少女遇见有钱老男人,于是麻雀成凤凰.小时候读童话书,王子都年轻英俊,骑着白马,有贵族血统,于灰姑娘们,真如同救世主一般神圣.现在时代不同啦,不用英俊潇洒,也毋须白马,只要够多金,就可以被称做王子,于是王子四处泛滥.放眼世界,象我这样受童话书毒害至深的女人晕头转向,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得太快!一天看到一条新闻说,据科学家调查,读太多CINDERELLA童话的女人,感情生活都多波折.看来我之所以独身,是有科学依据的,应该留下那条新闻给老妈看看. 忧郁症...都市常见病,如果都市居民愿意承认并治疗,心理医生会迅速成为金字塔的TOP.我承认自己有经常性DEPRESSION,一时间情绪低落至谷底,几只手都拉不回.但还算幸运,既没有自杀倾向,也不酗酒,更没有沉迷于迷幻药,何必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至多不过是躺在浴盆里抽烟,但绝不超过2支,吸烟对皮肤有害,我知道漂亮脸蛋对女人有多重要.GYM里最多人参加的CLASS是KICKBOXING,可见人人都有无法发散的STRESS;我不喜欢对着虚幻的对手又踢又打,宁可安静忍耐,等待坏情绪过去.生活中充满失望,习惯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忧郁症有很多种,有人MOODY如钟摆,喜怒无常;有人安静无前兆,却选择结束生命...
朋友的朋友,年轻有为,春风得意,却突然自杀,留下遗书说,已患犹豫症数年,无法继续受其折磨;所有人都莫名惊讶,根本不知道他有如此严重的问题.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能自救的,应该不算忧郁症。女人的身体本来就像过山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