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31 星期二

(2005-05-30 22:42:05) 下一个
真是个"惊天动地"的早晨,我一路跑进OFFICE,同事惊呼"刚刚10点,快",在大家的助威声中,log-in, refresh the page, click...出勤的时刻定在准准10AM上,我喘口气,倒在椅子里.每天早晨都在冲刺,生命在于运动,我的脚趾快要抽筋. 昨天CREDIT CARD帐单来了,我又受到极大的"惊吓",SHOCK之余,把所有的CREDIT CARD都从钱包里掏出来,扔到抽屉里.这个月,决心不再随身携带任何CREDIT CARD,不再SHOPPING,开始我的节俭计划.午饭时,又被同事问起有没有BF,真是奇怪,为什么所有人都会问同样的问题;我应该在自己介绍的网页上标明"单身,--没有BF",省得一遍又一遍的回答同一个问题. 每天在OFFICE很闲,下班之后反倒更忙.昨天去了GYM,回到家已经10点多,然后被朋友抓住在网上聊天,10:30PM才吃晚饭,之后又要给NICK改他的日语文章;11:30PM SHOWER出来,收拾一下,睡觉.好象备战一样紧张,无限怀念悠闲自在的夜晚,今天刚刚周二,距周末还有3天,日子就在对周末的期盼中周而复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清高有什么用?无非是孤芳自赏...
饮食男女,大家都一样入世,谁比谁更清高?
jgey 回复 悄悄话 混乱的时候,最好不要开口讲话.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有很多BF呀。可能我对*BF*的诠释有些混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