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4 星期三

(2005-05-04 03:13:05) 下一个
放假在家,闲得很舒服. 周一晚上NICK说他要来,后来又说太累,明天还要去帮朋友给家具刷漆;我说随便.其实,他不来,我乐得清闲,一个人放假,最好不过.周二睡到中午,起来打开电脑,老爸老妈ONLINE,于是一边和他们聊天,一边打扫房间.爸前几天参加万米长跑,兴奋的给我讲他的参赛心得;妈还是喜欢老话题,--"你最近在和谁约会?"我含糊其词,应该尊重我的PRIVACY嘛.妈总强调,要我务必找一个情投意合的过一辈子,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和我情投意合呢?我想,如果我说明天要去澳洲潜水,或者去南美探险;他不会说"你疯了"之类的话,而是快快乐乐的收拾背包和我一起上路;这样的男人应该算是和我情投意合吧.不过这样的人,通常很难在一起过一辈子的.妈的要求太高,我还没想过一辈子的事,只要现在可以情投意合,就应该很快乐了.庸懒的午后,阳光洒进室内,LAUNDRY的香气,这样的日子真是奢侈.晚上给自己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然后洗泡泡浴,坐在满是BUBBLE的浴盆里,听音乐,吃草莓.完了,修脚指甲,涂上天蓝色的指甲油,然后趴在床上看FASHION MAGAZINE,直到睡觉. 单身生活是一种享受,纯粹的自己爱自己的日子.前些天遇见一个朋友,我说我有去GYM锻炼,他竟然说,不会太奢侈吗?花那么多钱锻炼而已.他和他的GF一起住,2个人都工作,小心计划支出,为将来做打算.我问他,省那么多钱做什么;他说,婚礼要花钱,将来有孩子更要花钱.婚姻是自己的,婚礼是给人看的,何必兴师动众,搞得人仰马翻?而孩子,天啊,他还没有出生,就要开始为他省钱?!这样看来,选择单身,绝对是正确的.努力赚钱,尽情享受;没有负担,只需对自己负责,就万事OK...这样好的DEAL,偏偏有人哭着喊着要去结婚,真是搞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没什么会晚,时代不同,个人选择生活方式,这个都市允许多样化.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有选择的权利.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搞懂就晚了。身为人子,随波逐流,结婚生子,天长地久,天经地义。
jge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指教.
老流氓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慢慢就搞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