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27 星期五

(2005-05-26 22:54:48) 下一个

终于到周五,很早出门,因为穿着9CM的高跟鞋,跑不动,又不想迟到,只有早一点走.顺利到达OFFICE,从自动贩卖机里买早点,然后坐下来,一边听音乐,一边开始CHECK EMAIL,上网看新闻...好象从此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是这样,所谓白领的生活,不过如此,简单且风平浪静,值得羡慕吗?以前的理想是work for National Geography or Discovery Channel,满世界的转,看神奇美丽的自然风景,不同的风俗文化,遥远的非洲,神秘的南美...现实是这样的,一天8个小时,我要坐在电脑前,办公室内恒温,没有四季分别,没有新鲜空气,窗外是繁华的东京,除了高楼大厦,还是高楼大厦;我在现代文明堆积的都市里,梦想着原始的自然.想起一部我很喜欢的法国电影,男主角说,小时候我们都梦想做前锋,结果不知不觉中变成了球门.

5月份的工资入帐,没有多少钱,反正我也没期待会有很多,连明细帐都懒得打开看.昨天下班回家时,路过楼下的店,还是忍不住买下喜欢已久的鞋子.我究竟有多少双鞋,30?50?我没仔细数过,但肯定不会过百,如果真的过百,我会有罪恶感的.记得一个男生问我,一个女人究竟需要多少双鞋,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只知道,我很需要那种一面墙似的鞋架.今晚部门的同事要一起去喝酒,我本没有兴趣,但基于办公室政治的最基本原则,我最好还是去.NICK说他晚上会过来,整个下午我都无法集中精神,意识到自己很迷恋他的身体.午休时,外面阳光明媚,这么好的天气让我很想结婚,有点好笑,说不定结婚后,哪个下雨天又会让我想离婚,总要追逐些什么,生活才有意义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感!我每次穿新鞋也会随时在身边备上胶布。。。也经常救女友们于水深火热之中。。。

高跟鞋我也喜欢,但是穿一两天必定换平底鞋或球鞋穿一两天,没有勇气天天穿。。。最近可能是长久没有练习,穿上那双10公分的高跟鞋心里怕怕的,回想以前穿着它逛街,突然万分佩服自己。。。
jgey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蝎子同学:

寻寻觅觅,我还是找不到你的BLOG,可否给我留个LINK?
敬请ZT,我无上荣幸,但记得写上我的大名,让我好好享受因文章被ZT而刺激虚荣心所带来的满足感.

高跟鞋的问题是这样的,我喜欢摇摇摆摆走路的感觉,对穿高跟鞋这种"自虐"行为乐此不疲.关于新鞋,教你个秘方,--出门前,先试穿,在房间里溜达10分钟,感觉可能会出现伤痕累累状况的部位,提前贴上胶布,然后再随身携带一盒胶布出门,随时随地继续贴.扮靓本来就是一种不很"人道"的反自然的行为,所以你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钱...不要提这个话题,我有罪恶感...对不起跟随我多年的钱包 =(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天哪,为什么你喜欢高跟鞋~~ 偶喜欢皮鞋和凉鞋, 但不喜欢太高跟, 平底和中跟偶都接受~~
偶对鞋子和手袋的热忱, 远远高于衣服~~ 可是, 我有一大堆新鞋子1次都没穿过, 因为偶次次穿新鞋子偶的脚一定伤痕累累:(( 2脚没有上10块胶布是掩饰不住我的伤口的~~


我近来也很穷啊, 买了股票可是在暴跌, 又买了钢琴, 虽然是二手的, 但还是花了偶一笔:(( 偶已经很久没有痛快的刷卡了, 压抑啊:(((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我换了住户名字搬了家了~~ 搬到和你同一幢了, 不过没你住得高^_^

我想把一些我喜欢的你的文章, 转到我小蝎子的那个博客里存于可以吗?? 那个博客打算以后专门来收集不同的好东东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