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22 星期日

(2005-05-22 09:20:09) 下一个
不可抑制的想念廖,没有原因,没有结果.对他的想念已有周期性,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无法抑制的强烈,没什么解决办法,只有忍耐.我自己都觉得没意思,但仍旧无可奈何.王八蛋,上辈子我一定欠了他不少钱,不然怎么会这么不依不饶的,真TMD! 不是很愉快的周末之一,明天培训正式结束,不知道会分到什么部门,我有些紧张.虽然很多事情都无所谓,但毕竟不希望每天去工作都是SUFFERING,所以还是有些期待,有期待,自然就有不安.NICK告诉我他今天和一个30多岁的女人一起吃午饭看电影,我说HOW NICE,他解释只是普通朋友,LANGUAGE EXCHANGE.其实,没有解释的必要,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承诺,他喜欢和谁一起怎样,我都管不着;况且我也有和别人约会,只不过我不会神经错乱一般的跟NICK一件件的讲.希望看到对方嫉妒而证实自己在对方心中的份量吗?天啊,又不是高中生,用不着玩这套把戏吧.感情这东西,顺其自然最好,推着对方走,吃力不讨好而已.好象我想念廖,我只是喜欢想念他,如果他此刻真的在我身边,我未必更快乐,因为太在意,一切都会面目全非.我真的很想他,此时此刻,想得浑身痛,心最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酒精120度 回复 悄悄话 累,没看完。头昏。
一看到那么多字就晕了。
想起我妹妹的男朋友,
native english,
还说看到大段A,B,C就头晕,
不可思议。
god!me 2? maybe fixed with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朋友居然说全看了。。。。
佩服。
jgey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久不见哦,为什么你BLOG里的贴子都取消了?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进来报个到留个言问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