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17 星期二

(2005-05-16 21:25:48) 下一个
早晨看新闻,2004年纳税第一位的竟然不是个人业主,而是一个在证券公司做事的工薪族,当然他不是普通的工薪族,年收100亿,这是一个普通工薪族做梦也不敢想的数字.天啊,100亿!46岁,年收100亿,这是怎样的一个人,无限好奇.我想,那人恐怕天天要做20小时,没有私人时间;可以理解,证券公司,出名的压力大工作量大,自然相应的报酬丰厚.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都看到别人的成就,但看不到背后付出的辛苦.不由得感叹,东京总有奇迹,充满机会和充足资金,本以为自己已经厌倦这里,其实对这都市已渐渐有依恋之情. 情绪不算低沉,但还是想一个人安静,没有约会的热情,因为不想讲话.MARC一直发短信来问,什么时候可以见到我;其实答案很简单,我想见他的时候,他自然就会见到我.最好不要问这种愚蠢问题,除非你实在喜欢听各种无聊借口.不见一个人,可以有太多的原因,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想见,其他原因都可忽略.周日和NICK在一起,单身男女,互相帮助解决生理需要而已.这样最好,不用费心说一些废话来取悦对方,简单而直接的获得快乐.爱情是奢侈的装饰品,有则锦上添花;没有,也无所谓,天不会塌下来,享乐还要继续.与其悦人,不如悦己,效果更显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难得有人这么认真的分析...
多谢指教.
看看谈谈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相信性和情会象刀劈斧剁般区分开来,因为情生自交流。固定的性伴侣之间,不仅是性的交流,也是语言的交流,眼神的交流。最起码,当做爱的时间出现了某种规律后(比如说每个周日),到时就会产生一种期待情绪,这不是靠你的意志决定的,而是由生理本能决定的,这样纯肉体的关系,就不可避免地夹杂了心里因素,也就是情字。

我也不相信真的有人会心甘情愿地被另外一个人支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你不会,别人也不会。

不过我相信没有爱情天不会塌下来的说法,同样我也相信,没有爱情时,天色不会很晴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