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13 星期三

(2005-04-13 06:07:45) 下一个
越来越累,没有原因的累,每天坐在电脑前动也不动,却比整天疯跑的高中生活还要累,真的是老了吗?看镜子里的自己,重重的黑眼圈,和熊猫有一拼,痛下决心从此要过健康生活.早点找个GYM,开始WORKING OUT,或许会好一点.今天的心情出奇的低落,没什么原因,或者太多原因;昨天已经抽完了最后一支烟,懒得下楼去买,只有对着电脑发呆.怎么会这样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cheer myself up, very serious situation. 看廖的ID突然变成@TOKYO,我的心跳一下加快;要说我可以完全忘记他,那真是骗人骗己.后来他的ID又变回@TAIPEI,我知道他人还在台北,只是...有种预感,很不安,说不清楚;我很怕自己的恶梦会变成现实.每个人的心里大概都有一个haunting ghost,永远的"阴魂不散",廖是我的GHOST,不提起,不等于可以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o eyjg:
I thought you would never show up online again, LOL!
Get on messenger, moron!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长见识,我终于知道二十五岁未婚女人的对性的感觉了。关注你继续跟着感觉走。
eyjg 回复 悄悄话 上班了?好!想想那些想上班也上不了的人,累其实也是快感的一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