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2 星期六

(2005-04-01 22:04:11) 下一个
做了个恶梦: 看见廖在我面前,然后我们接吻,缠绵;后来他说他订婚了,我极怒,让他滚;他紧紧抱住我,我痛哭... 哭醒了,我忍不住狠狠的咒骂,可恶的梦! 已经是下午,昨天下班后和同僚一起去喝酒,半醉着回来,然后倒头就睡了.还好,没有头痛,睡觉是种奢侈的享受,如果没有恶梦的话. 昨天是第一天上班,没什么特别的印象,男多女少,ENGINEER嘛,正常的;开会时大家都一副要死的样子,很疲惫;下班后去喝酒的时候,个个都生龙活虎,好象另外一个人一样.日本人酒量很差,几杯BERR后就满面红光,开始胡说八道;我在一旁看热闹,觉得无聊,但是装出一副有兴趣的表情.想起最近国内天天在闹"抗日",真应该让那些人来看看日本年轻人的生活,吃喝玩乐,安居乐业,没有人关心政治;如果真的有战争,这一代对任何事都无所谓的日本人一定打不过从小就"时刻准备着"的中国人.有些人张口闭口的"讨厌日本人",不知道他们真的认识几个"活的"日本人.想起一个老笑话,--一个人说他最讨厌2种人,种族歧视者和黑人.偏见是一种心灵上的毒,蒙蔽着我们的眼睛. NICK人在CANADA,天天PARTY,天天醉;然后就借酒胡说,要我PROMISE和他去CLUBBING,PROMISE早晨带他一起回家... 我哭笑不得,NICK看起来蛮乖的,我们约会了2次,他一直都很绅士,真是酒后吐真言啊!下周开始要培训,我觉得很烦,没什么心情想这些让我烦上加烦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最近极度痛苦中,每天早起,每天迟到,每天挨骂...郁闷着呢...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工作忙吧~ 偶也开了自己的博客, 记些流水帐, 有空过来走走~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3944

等偶摸出怎样做连键时, 可以把你的博客位址放在我的博客上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