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9 星期六

(2005-04-09 01:33:30) 下一个
上班一周,还没有正式开始工作,每天无聊的培训.早晨痛苦极了,连续迟到2天后,被人事部叫去单独谈话,我诚恳的道歉,但坚决不改正.我是天生散漫的人,没有时间概念,也不喜欢按规律出牌,对各种RULES不屑一顾...总之,和这种"人模狗样"的白领生活格格不如,在办公室里坐整天,我觉得自己浑身长刺.特别是和凡事认真的日本人相比,我更显得极其"无组织无纪律性",今年的新入社员只有我一个外国人,连个诉苦的难兄难弟都没有.每天早晨在电车里被挤得象张照片,到办公室又要听人事部唠叨...真TMD难受! 周三时,我给怡打电话说,"从来没受过这么多气,老娘不干了!"怡吓了一跳,连忙安慰我,说周四陪我吃饭,听我诉苦.于是,周四和怡吃晚饭,痛痛快快的抱怨了个够,但抱怨归抱怨,说不干了也只是气话,不能当个逃跑的LOSER,还得坚持.周五的各部门介绍会,看到了一些公司里的前辈,cute, funny, smart, with good humor sense,觉得今后的办公室生活好象还有一点希望,如果能跟个比较COOL的前辈,日子应该好过不少. 周五下班后,大家又一起去喝酒;同样的地方,同样的状况,几杯酒下肚,平时认认真真不苟言笑的日本人开始满嘴跑火车.由于我一直迟到惹麻烦,一周下来也算"小有名气",不少人过来和我干杯;我是"有求必应",日本人的酒量极差,不一会儿就都趴下了.我虽然没有醉,但确实也喝了不少,借酒壮胆的给NICK发短信,说我醉了,想见他.顺便讲一下,NICK周三回来的,在听说了我的悲惨的迟到事件后,他说他会每天早晨CALL ME UP;我以为他说说而已,显然我错了,周四,周五,他真的每天早晨发短信来叫我起床;我有一点点感动,但不会说出口. NICK看了我的短信后,打电话过来,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六本木;他说别喝了,回家吧;我问,那你来见我吗?他停了一下问我,you sure it's a good idea?我说,I don't know, I wanna see you;这个100%是实话,我已经没有什么能力思考对错,但确实很想见他,想抱住他;NICK说,好吧,一个小时后,在你家的STATION前等我.一个小时后,我见到他,穿着那件好象ICECREAM颜色的T-SHIRT,可爱极了.周五的夜晚很漫长,我好象一直处于半梦半醒之间,NICK的皮肤很光滑,在GYM里练出来的身体上没有一丝赘肉;他一直把我揽在怀里,让我觉得很安心.周六清晨,阳光明媚,枕边人的笑容也如阳光一般,很久没有这样的清晨了.一周的郁闷都在这一刻消散,我应该感谢NICK的.一起吃午饭,在河边散步,然后送他去车站;回来的路上买给自己一大束玫瑰,还有草莓.暖洋洋的天气让人觉得快乐,不想从前,不想将来,今天我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