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27 星期三

(2005-04-26 21:09:39) 下一个
昨天去加入GYM,TIPNESS六本木店小得可以,人又那么多,说实话,我不是很满意那个环境.但HILLS楼上的GYM要3万大洋一个月,我还没中彩票,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人多还是小事,GYM里的女人打扮得都异常妖艳,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来GYM吊凯子,亏她们想得出;就算要吊,也该去那个SUPER HIGH CLASS的,有钱小开都在那儿.加入GYM后,接受CONSULTING,量体重,测脂肪...46.2KG,一个月内我竟然瘦了3KG!GYM STAFF说,按我的身高,应该在55KG比较健康,最少也要50左右;我也估计到了这种结果,于是拜托STAFF做一份WORKING OUT PLAN给我,希望在2-3个月内看见效果.其实,我蛮喜欢WORKING OUT,设定目标,达成后很有成就感,重要的是给自己找点有兴趣的事做.不然整天除了工作约会,就是坐在电脑前发呆,身心疲惫.WORKING OUT从今天开始. 过几天是GOLDEN WEEK,怡要去SINGAPORE会她的亲密爱人,没时间搭理我,我突然有了很多闲.MARC问我有什么PLAN;我说没有,什么PLAN都没有,我只想闲着;他说,那一起出来走走,或者一起去GYM也好;我当然说,好啊;纯属礼貌回应,并无半分惊喜兴奋.虽然大部分时间我都很迟钝,但也明白MARC在追我.喜欢追,好啊,正好我也喜欢享受被追的优越感.都市男女80%以上都在玩这种暧昧游戏,不挑明,不澄清,不承诺,你情我愿的暧昧着,离爱情十万八千里的远.夜里收到FRED的短信,说抱歉,他最近在忙搬家.我忍不住小声骂,男人永远有讲不尽的借口.我只见过FRED2次,对他没什么了解,但这个男人让我感兴趣.FRED应该是那种事业小有成就,身边很多没大脑的小女生,因此自视过高的男人,31岁,好年龄,很合我口味.如果可以把他拖进一场暧昧游戏里,一定很有趣,我也会很有成就感,所以我有意约他.SO FAR,不顺利,FRED是个厉害角色,我小看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