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22 星期五

(2005-04-21 23:00:56) 下一个
终于到周五,我却无比抑郁烦躁.天气好得让人难过,我的意思是说,为什么我必须坐在这里装做很认真的在工作?因为烦,坐立不安,在网上逛来逛去,却也没发现什么可以引起兴趣.本来计划周五夜晚狂欢,喝酒跳舞,玩个通宵,现在统统被DOWN掉,因为我很烦,真的很烦!好象有只虫在心里爬来爬去,没有能力思想,我在极力抑制自己想冲出OFFICE的欲望. 昨晚头脑坏掉,突发奇想,对着廖抒情,"3年前第一次见面,时间过得真快..."见过有人对植物人患者不断讲话以求奇迹出现吗?我就是那个讲话的人,廖好象一棵树,我不是说他很COOL,而是形容他和树一样,不会开口讲话.4月21日星期四,值得纪念的日子,奇迹出现了!廖SEND一个大FILE给我,我小心翼翼打开,心想,那个白痴不会送病毒来吧.不是病毒,而是一首歌,--大喜门的[1:30AM]. "All I want it is you in my life Baby I just wanna hold you tight in my life 只要你的愛 對你的愛 從未更改 放滿inside 只要你能夠明白 凌晨一點半 你身影又出現在我腦海 我想要忘記 但是你的一切不停向我入侵 時間依舊不停 思念停在原地 而我人在這裡心卻不知飛到哪裡去 想離開我的房間 轉身鎖住從前 但是關不住的那些是對於你的思念 或許 有天 我會將回憶慢慢拋棄 但在那之前我只能獨自面對這漫漫長夜 時間滴答前進 一轉眼就過去 我左手拿著香煙右手拿著啤酒半瓶 時間停留在一點三十分的平靜 空蕩蕩的陽台只有我獨自清醒 忍受黑夜的寂靜 手機沒有回應 就像我的心情獨自唱著一首無疾而終的曲 世界是否因為我而停 無法控制我的情緒 讓我獨自前來 孤獨離去 凌晨一點半 夜晚是靜了一點 我點起一根菸 才知道寂寞的感覺 不斷想起有你的昨天 開始無法停止展開對你的思念 讓我看著你 想著你 也許只能在夢裡 只能繼續囚禁在這感覺裡 凌晨一點 我怎麼又想起你 還是依舊把你擺在我的心底 或許過去的回憶 我不該再想起 但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夢中出現的都是你 一點30鏡中的我還是清醒 晚風吹著卻拉不近你和我之間的距離 簡單的想念帶來的是無止盡的長夜 自從你離去我的生命再沒黑夜白天 在我手中 到底還握有什麼 未來的路是否有你連我都沒有把握" 咦?为什么脸上痒痒...原来是眼泪,很夸张的"唰"的流下来,植物人终于有了反应,是否世界末日即将到来?很美的歌,我很喜欢,一时间不知说什么;与其说感动,其实更多的是惊吓,廖他今天是不是吃错了药?爱情好象迷幻药,我怀疑自己从来没有清醒过.他用一首歌,占住我整颗心,让我永远在希望与失望之间徘徊而无法逃离;我对廖有种恨意,因为爱而恨,越恨却越爱.廖毁了我周末狂欢的心情,我无可奈何,却也心甘情愿.有时侯,我宁愿他说NO,以求解脱;可是他却送了首[1:30AM],我真的恨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谁能把爱情进行到底.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剪不断,理还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