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19 星期二

(2005-04-18 18:55:26) 下一个
早晨醒来的一瞬间,我幻想今天是周六,the truth always hurts,今天是周二,我必须起床,不然迟到有我好看.其实不去GYM也可,每天早晨我都被迫练习冲刺,赶BUS,赶电车,从一个到另一个车站.昨天看到一句话,"我愁眉苦脸的赚了钱来,愁眉苦脸的花了去,有什么乐趣?"忍不住笑,这不是在说我吗;然后莫名的沉痛,这竟然是在说我! 看亦舒的小说[喜宝],年轻而现实的女人出卖爱情和青春,换来轻而易举的荣华富贵,最终却郁郁寡欢.金丝雀的生活是要付出代价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个男人花钱在一个女人身上,自然有所图,色也好,情也罢,区别不大.不是不喜欢花男人的钱,但我实在讨厌时时计算,刻刻提防,生怕做了赔本买卖的感觉,所以选择独立,自己花钱在自己身上,图快乐而已.不曾想,独立也要付出代价,朝九晚五的辛苦,永远复杂的人际关系,给上司陪笑脸,给上司的上司更要陪笑脸...倒不如做只脑袋空空的金丝雀,只受一个人的气,然后一辈子的养尊处优.真是矛盾,我绞尽脑汁试图给自己找一条"中庸之道",仍不得解. 和NICK聊天,他很自豪的describe himself, stubborn, self-concentrated, and have double standards, but still lots of girls chasing after him...我忍不住冷笑,凭什么你自我感觉这么好?一个小男生,无背景,无财力,无经验,又无过人的智慧,唯有年轻气盛,竟一副目中无人的口气.我开始怀念那些成熟圆滑的老男人,虽然复杂,但绝不会肤浅.小男生大概只能新鲜一时,最终我还是要回到老男人的怀抱,和那些精明的猎人斗智斗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