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27 星期日

(2005-03-27 08:37:24) 下一个
今天天气极好,我和NICK的第一次约会顺利圆满的进行了.NICK是个很可爱的大男生,和我一样25岁,高高壮壮,挂着一副招牌似的灿烂笑容;穿着红T-SHIRT站在涩谷街头的他,如同今天的天气一样,给我一份好心情.一起吃过午饭,聊天,咖啡...然后我们沿着代代木公园一路走去原宿;好天气的周日,公园里人声鼎沸,很多业余BAND在表演,声嘶力竭的试图吸引更多的观众.我和NICK一边走,一边聊,不时的开彼此的玩笑,气氛好象很好哦;他给我看他的TATTOO,我给他讲我酒后从楼梯上摔下去的惊险历程;笑着,跳着,挽着NICK的手臂,我很开心,象个拿到新玩具的小孩子.好象很久没有这样快乐过了,真的,廖一直象一片云,一层雾,在我心里久久不散,这一回,我真的可以解脱吗?我也不知道.陪着NICK SHOPPING,看他一件又一件的试T-SHIRT;NICK是那种看起来很清爽很干净的男生,所以他穿每一件都很合适;一旁的STAFF以为我是他的GF,冲我很暧昧的微笑.晚上,NICK发短信来很委婉的表示他希望GET CLOSER,我不是不动心的,但隐约有种不安,很难解释的不安.总之,很快就要开始工作了,生活会有很多变化,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前些天和晓,还有怡一起SHOPPING.晓是我高中时的死党,虽然大学以来来往不是很多,但友情还在,温度不减.我介绍晓给怡认识,她们都是很NICE的女孩,所以大家SHOPPING聊天都很愉快.和女生在一起,我觉得更自然更安心更舒服,可以诉苦,可以抱怨,可以嘻笑怒骂,可以很真实,不会象约会那样累人,时时刻刻担心自己的一切是否PERFECT.很多时候,女生都会因热衷于恋爱而忽略同性朋友;其实,友情通常比爱情长久,HEART BROKEN的时候只有朋友会给你递纸巾,不厌其烦的听你一遍又一遍的哭诉.我很感激怡,在我最难过最伤心的时候,她一直在我身边;如果有一天她真的要远嫁,我一定会很舍不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