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21 星期一 II

(2005-03-21 02:14:12) 下一个
不是不受伤的.下午阳光明媚的时候,坐在楼下的秋千上发呆,想,如果此时有个人坐在旁边的秋千上对我微笑,日子就会更美满了.以前怎么没有想到?以前我在想什么?不记得了,以前很忙,总是脚步匆匆的经过秋千,从未停下来过.那么,为什么今天这么闲?因为今天决定要开始遗忘一个人,所以不得不停下匆匆的脚步,心里有个巨大的洞,只好坐下来发呆.天气真好,好到让人觉得孤独是可耻的;风吹起卷发遮住我的眼,穿过桔色的卷发,周围的一切都是暖色调的;低头看自己,透过白T恤,心是蓝的,象天一样蓝. 怡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她会发短信来,问我有没有见他;我很干脆的告诉她,没有,我一直在追他,现在我累了,要坐下来;对怡我总是很诚实.其实并不很难过,没有一滴眼泪,只是一点点累,一点点痛,静静的坐着,什么都不想,等着时间把他的名字冲淡,给自己描绘一个虚幻的未来.时间过得真慢,听得见自己的心跳,还好,我的心还在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