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25 星期五

(2005-02-24 12:49:35) 下一个
现在是清晨5点,外面天还没有亮.昨晚又下雪了,今年天气真是奇怪,都快3月了,竟然会下雪,该不是地震的前兆吧?! 我最近真的象一只VAMPIRE一样,昼伏夜出,日子过得肆意而混乱.前几天在书店逛了一下午,挺有意思,就是站得太累,书店应该准备些椅子."Finding a husband after 35",竟然有这种书,如果一个女人在35岁之后还需要读这种书,那她还真是无药可救了."He's just not into u",这本是最近的流行书,SEX AND THE CITY中有一集提到这个话题,let me quote some lines,--"if he is not calling you, he's just not into you! if he is not asking you out, he's just not into you!..." Funny, any woman needs to read a book to know that? Unbelievable! 最后买了2本关于BUSINESS MANNER的书,要工作了,也该适当的准备一下.在CD店里挑了盘TRANCE的CD,我以前一直讨厌TRANCE,没什么旋律,都是重复的节奏;最近意外的发现有时侯TRANCE能让我心无杂念的打扫房间. 廖3月20日来东京,会住上一个月,这是我从他嘴里掏出来的消息.那天我试WEB-CAM给他看,他说"不冷哦",我觉得特奇怪,什么时候廖开始学会象个正常人一样的打招呼了;我说"都快3月了,不是很冷";廖说"脱衣服给我看";我...#$#$#$...晕倒...就知道他不会那么好心问天气!脱衣服给他看,不是什么原则问题,但是不能白脱;我说,"这么着吧,我脱一件你回答我一个问题";他同意;于是,我就知道了我想知道的答案.虽然他要来,但我突然一点也不激动了,不是不喜欢他了,只是有了些新的念头更吸引我,例如说SNOWBOARDING,潜水...我最近特别想学SNOWBOARDING,然后再去拿个潜水执照,说不定有一天我厌倦了办公室,可以去当个水下摄影师什么的,多爽啊!我可以狂热的爱一个男人,但他绝不会成为我生活的全部;希望廖可以理解. 一个朋友说他厌倦了单身生活,需要一个女人的情感的支持;我很惊讶,不知道男人有时侯会这样脆弱.我的单身生活已经持续了近2年,虽然有时侯也会觉得寂寞,但大体说来,我还是快乐的,因为我很自由.无牵无挂,随心所欲,这样不是很好吗?如果说需要感情上的支持,有朋友,有亲人,还有自己;如果只是因为寂寞而和另一个人在一起,2个人的寂寞加在一起不一定等于不寂寞.我不排斥RELATIONSHIP,但绝不要因为寂寞而妥协的RELATIONSHI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thank god! when u decide to shut up, u dont have to tell me, like everytime you have done, just disappeared without any word.
eyjg 回复 悄悄话 truth is always hurtful
and sorry if i hurt your feelings
i'll shut up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jgey 回复 悄悄话 I mean you are a JERK.
eyjg 回复 悄悄话 ohh, you mean LEFTOVER?
jgey 回复 悄悄话 oh btw, at least, he is SINGLE.
jgey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elling me that, my nice gentleman :))
it would be an interesting game, don't you think so?
eyjg 回复 悄悄话 He is just NOT into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