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5 星期三

(2005-01-05 02:25:56) 下一个
没什么好写的,都是琐事.周一和怡去SHOPPING,人多得象地震逃难,看得我心烦.信用卡又超额了,用不成,取了些现金,花光就算完.看见一个又丑又胖的老女人在试衣间里不停的摆POSE,我和怡一起猛吐... 真TMD,大过年的出来恶心人,#$#$#$... 和怡一起喝咖啡,闲聊.老话题:买什么BRAND的BAG,这个月花了多少大洋在衣服上,朋友的朋友的八卦,谁要结婚了,谁要分手了,谁上当受骗要跳楼,谁装纯情骗了未成年少男... 2个单身女人,享受着最简单的没有爱情参与的快乐.怡和她BF在一起6年了,迟迟不结婚,远距离的熬着,考验着彼此;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无聊,如果有一天,那个男人离开怡,她会有杀他的心.怡是个好女孩,恪守妇道,不抽烟喝酒,也不处处留情,会是个很好的妻子.其实,我和廖更无聊,按怡的话讲,"好歹我和我BF一直在交往,你们2个莫名其妙不远不近的,想怎么样?" 我哪里知道他想怎样,我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快3年了,廖象个影子一样,我从来没有过触摸到他的实感,但他也一直没有离开过.每次想起廖,我都有一种恨恨的心情,还有想把指甲刺进他肉里的欲望.他一句"要来"搅得我寝食难安,我害怕失望,所以不安.随便爱上一个人很危险,如果我爱上廖,我一定会很惨,有预感. OMER说他要订婚,和一个不满20岁的小丫头,他妈给他安排的众多相亲对象中的一个.我觉得他听起来象个白痴,因为寂寞,所以找另一个白痴来陪.真可惜,OMER本来是个不错的男人,那个无聊的宗教毁了他应有的快乐和理智.爱情也算是一种宗教吧,我们都在为它贡献自己的理智和快乐,心甘情愿的.在爱情的神坛上,我赤身躺着,廖就是那个祭司,把刀插进我心脏的人.没什么可抱怨的,我心甘情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