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29 星期三

(2004-12-29 03:13:43) 下一个

今天东京竟然下雪了! 我记得上一次下雪是2年前的冬天,那时候还和BEN那个ASSHOLE在一起.小时候喜欢下雪天,走在雪地里浪漫得很,现在无所谓下不下雪,只是讨厌天气突然变冷,影响我的SHOPPING PLAN.由此可见,一个人长大的过场,就是她浪漫细胞死亡的过程.浪漫只能满足女人一时的虚荣心,过眼烟云,散了就什么都不剩.所以,不要在我耳边重复你有多么多么的爱我,甜言蜜语,我基本上不信;如果你真的爱我,就养我一生,让我衣食无忧,快乐的生活,这样的爱情才真实.

他要来这个城市,很快,奇怪,我竟然一点都不激动.他问我,可不可以住在我的APT;我说,好啊;然后,2个人就继续沉默.我竟然都没有问我该问的问题,例如说,为什么来?住多久?... 还有无法拼凑起来的问题.我不问,如果他想告诉我,他自己会说,我不想追着他问,从而被他牵着线走.怡说,"你就不能认识几个正常的男人?每一个都这么奇怪,真拿你没办法."我知道他很奇怪,他很冷,不说话,大部分时间都静静的看着我一个人说话,抽烟,牌子是LARK...2年前的他就是这个样子,2年前的我如莉香一般,勇敢的向他宣告"我要和你一起",他总是沉默.如今的他,我不知道,不了解;如今的我,没有执着的热情去知道,去了解.2年前,我要和他在一起,因为我喜欢他,没有原因的喜欢,一见钟情的喜欢;如今,仔细想想,如果他对我不好,我为什么要喜欢他?难道我是MASOCHIST?我不是,所以我不要再勇敢的追着他跑了.就这样,我们的沉默完全REASONABLE,我在想当我们面对面的时候,是不是也一样看着彼此,猜测着,忍耐着,伪装着,沉默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