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3 星期五

(2004-12-02 20:54:27) 下一个
又是周五,又要早起,又迟到了.还好,我吉人天相,最后一张出席纸被我抢到了,"我得意的笑...啦啦..." 最近懒得很,每天宁可躲在家里睡觉,也不想出去闲逛.周三和一个英国男生去看电影,第一次约会,他迟到了一个小时,因为工作.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他计较,其实也可以理解,TRADER的工作时间向来是不固定的.电影还好,约会对象也还好,--没有"干柴烈火"的感觉,也不讨厌,--这个就叫做"还好",其实每个人每一天遇见的大部分都是这种"还好"的人.能让我砰然心动的男生大概都是一个TYPE,个子高高,很安静,习惯一个人独处,笑容温暖;我第一个BF就是这样的,廖元圣也是这类.第一个BF喜欢一个人去看电影,可以自己在电影院坐整个下午,我们约会时,也经常坐在一起,但不讲话,我觉得很安心,不需要讲什么.廖GG也说过,他习惯于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打游戏,一个人去PLAY GOLF几天.其实,我何尝不是?没有什么比一个人闲逛更让我觉得RELAXING.终究,我们都是一类人,所以才会心动,不过,好象这类人不是很多,大概大家都怕寂寞吧. 其实,心动不心动,现在,好象都不是那么重要了.岁月积累起来,渐渐对很多东西都有了免疫力,不是逞强,也不是很积极的做个什么白痴FIGHTER,而是不关心,无所谓,可有可无...我好象把能想到的中文形容词都用上了,可见我的词语越来越贫乏.很久以前,心动的时候会兴奋,上蹿下跳的睡不着觉,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春心动荡";现在,如果心动...会想去测量体温,看看自己是不是发烧而引起神经错乱;会有点惊奇,"哎呀,我还会心动哦";会打个电话给怡,她一定调侃说我"装嫩",然后我们嘻笑怒骂几个小时后,完全忘记了最初的话题是"心动"...可惜哦,我现在心都不会动,比柳下惠同志还有定力(我一直怀疑柳下惠是个老"玻璃",呵呵...) 有一种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我期待着,又不安着,不过期待大于不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