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2/12 星期天

(2004-12-12 01:24:50) 下一个
这世界还真TMD小,昨天在街上看见我EX那个王八蛋,#$#$...! 真奇怪,他怎么还没被车撞死?! 下载了陈小春版的[鹿鼎记],虽然是粤语的,但还是挺好看的.金庸书里的人物,我最喜欢韦小宝,虽然他武艺不精,大字不识,奸懒馋滑,用情也不专一,但是他有钱! 和韦GG相处一定很容易,他那么多老婆,每天都忙,所以,银票拿来,不要来烦我,多好! 玩笑,玩笑,其实我就是讨厌那些大侠们"假正经",韦小宝虽然很多缺点,但是很真实,心地也不坏,比起那些什么"以天下之任为己任"的大侠要有趣得多,最讨厌看那种"任重道远"的革命脸,我承认,我喜欢嘻皮笑脸的,看着舒服! 一个朋友"批评"过我,说我象建宁公主;真是的,想说我脾气坏,就直说嘛.对,我的脾气确实坏,而且有暴力倾向,喜欢在男人身上留下"爪印"或"齿印",标明我"到此一游",就当给他们个纪念.其实那些都是小意思,我又没拿刀扎他们,何必大惊小怪.我最奇怪的想法大概要属这一个,--把我最爱的男人做成标本,摆在房间里,每天看看,挺好玩的;听起来好象有点变态哦,只是想法而已,估计不会实行.我以前一直很想做个法医,可以每天摆弄各式各样的尸体,猜想他们是怎么死的,很有挑战性,又不会无聊;只可惜在国外没能读医科,现在每天只能摆弄各种程序,一点也不刺激,真是浪费我的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