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26 星期五

(2004-11-25 23:14:59) 下一个
今天早晨有必修课,闹钟定在8:10AM.结果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时,--9:26AM! #%#%#!我立刻被吓醒了,赶紧打电话给朋友,拜托他帮我拿一张出席纸先.朋友说最近管得特严,每人只发一张,我...#%#%#,还让不让人活了?!我一边洗脸,一边打算着,--如果不化妆,现在就走,应该还赶得上;如果化妆,就得迟一会儿...怎么办? 经过了复杂的思想斗争,我决定还是得化妆.要不然怎么说女生比较麻烦,每天都化妆,如果有一天素面出门,大家一定以为我受了什么打击呢.化妆水,美容液,CREAM...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所有步骤,10分钟!打破了我个人保持的化妆最快纪录.我上气不接下气的冲到车站,全当晨练了,今天真TMD冷!下车时,我是跑不动了,反正已经晚了,还是编个什么理由跟老师说说,或许能骗一张出席纸.走一路,编一路,看到一个洋GG穿着滑轮鞋也冲向校门,估计他也是迟到的.滑轮鞋还挺快的,虽然我在溜冰场上也能一展雄姿,但是上马路还是不成,万一停不住,岂不成了"人撞车"? 就象[古惑仔]里牧师女儿似的. 总算到教室了,我也想好词了,就说电车停了,因为有人跳轨(东京好象每天都有人跳,杨过要是在东京都不算什么),如果老师不信,我就说我掉轨道里了,您可怜可怜我吧,哈哈...还好,今天的老师比较亲切,看我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还没等我提跳轨,就"赏"了一张出席纸,谢天谢地! 下课后,碰到一个朋友,谈到最近越来越严格的出席制度,她说她知道缘由.上学期,本来是一打出席纸放在门口,代别人拿几张也没什么问题;有一天,一个大脑发育不健全的同学迟到,出席纸被拿光了,所以他借别人的去复印;复印就复印吧,他竟然把人家写下的名字,内容也就那么印了,然后笔一勾,写上自己的名字;结果被检出席的老师一眼看出是复印的(谁看不出?!),据说差一点儿留级.所以,从这学期起,出席检查变严了.唉,我听后一声长叹,只有2个字送给这位同学,--傻X!!! 下午一打开WXC,看到关于莱斯的文章,真了不起,佩服佩服,好强的女人.不过,她终身未嫁,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点点遗憾,按中国人的思维,绝对是.记得有首打油诗,说女博士是李莫愁,硕博连读的是东方不败;估计按莱斯的经历来看,东方不败应该是当之无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