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1/20 星期六

(2004-11-19 22:45:50)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特别的好.本来打算睡个够,结果从早晨9点起,就接到电话说,修空调的一会儿就到.我的空调坏了,才买了不到半年,竟然不出暖风,#$#$#! 11点多,修空调的来了,是个慈眉善目的老大爷,拎着足够武装一个连的工具,我心里有点没底,他是不是打算把我的空调给拆成零件? 我一边喝着牛奶,一边看老大爷爬上爬下,在我的空调上左敲敲右拧拧.老大爷倒是挺热情的,不停的和我讲话,但是看他卸空调壳的手法可不怎么专业.虽然我也不会卸,但不影响我点评,用我朋友的话说,"这叫CONSULTING".老大爷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出来漏GAS的地儿,不过好歹总算出暖风了. 送走老大爷,我环顾四周,--该打扫房间了!其实我房间不脏,但是有点乱,脏和乱是2个概念.我比较懒,喜欢把东西放在随手可以拿到的地方,于是造成了房间里遍地是东西的效果.其实不只是我,我的好友怡也有同样的习惯.根据她的理论,有的东西今天用,明天还要用,收起来多麻烦,不如就摆在那儿.她家我久未参观,不过据说最近桌子周围都是东西,吃饭时只能蹲着,哈哈...我发现,房间好象是永远收拾不完的,还好我的公寓不大,如果再多2,3间房间,我看整个周末我都不用干别的了.要是老妈看到我的房间,一定一边收拾,一边唠叨着说我是懒姑娘,嫁不出去..BLAH BLAH 其实,我已经很尽力的收拾了,再说我很忙哦,又不是每天呆在家里只收拾房间玩.如果一个家庭主妇不收拾房间,那她一定是太懒惰;我是单身女生,要忙着东跑西跑的赚钱,要写没完没了的PAPER,还要抽时间去HAIR SALON和美容院让自己看起来更可爱些,然后好可以神态自若的去约会...我容易吗?? 男生经常抱怨独立的女孩性格太强,其实,我也觉得独立而不靠父母的单身女生真的是很强,很"万能"的感觉.例如说我吧,家里的各种修理,换电灯,组装家具,清理下水道...我基本可以做到来者不拒,拿着老爸送的瑞士军刀外加各种工具就能上"火线",(我老爸先知先觉啊,给我准备了那么多工具.)当然了,象空调这样的大件,比较贵,被我折腾坏了就惨了,所以要另请高明.不过,我今天看仔细了,下回可以用朋友家的空调先实习一下,或许也能搞定.ROB说,娶个"万能"的老婆好啊,什么都能自己搞定,不用找人修,比较省钱.我听了,当场晕...生活就是这样子,你可以选择依靠别人,也可以选择把自己变强,老爸对我说过,"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所以我选择变强.有时侯我会想象那种场景,--我的BF对着工具和坏了的电器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然后我很COOL的拿起工具三下五除二的就把一切搞定,然后他就用很崇拜的目光看着我...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