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30 星期六 Part II

(2004-10-30 05:34:46) 下一个
今天下雨,阴冷冷的,我借口生病躲在家里睡觉. 1:30PM,手机短信,是OMER,问我在做什么,我说,我刚醒来,做了个好梦;他说外面在下雨,我想起前几天约他走走的事情,于是回信说,那你来我家吧.于是,我跳起来开始收拾房间,我不太喜欢有人来我家,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不想别人抱怨我房间乱,也不想为了有人来而收拾,因为我很懒.这次算是例外吧,卫生间,厨房,桌子上的东西,地上的衣服...看起来好象不错了,电话响了,OMER在车站,我去接他.OMER竟然说我的房间很象女孩的房间,我就当是说我房间还算看得过去,没脏到象单身男子的公寓.2个人随便说话,看录影带,--AMERICAN PIE,搞笑的校园剧,我已经看过不下10遍,记得住80%的台词.其实,这才是我第二次见OMER,但好象已经认识了很多年一样,没什么生疏感.他和我基本属于同类,想说话,可以说很多;不想说话,安静的坐着也不觉得尴尬. 1个小时后,我们抱在一起.OMER的睫毛很浓很长,最好的睫毛膏也刷不出那种效果,其实他挺帅的.他的身体很暖,但手脚却冰冷,和我一样,如果我是一个VAMPIRE,他一定也是.有时侯,很近的距离是很远,我知道,这句话听起来莫名其妙,但是有很多感觉就是莫名其妙的.我们去DENNY'S随便吃点东西,他说起2周后要回去参加他妹妹的婚礼.我很好奇,没见过伊斯兰教的婚礼;他说,要进行一周,吃,唱歌,跳舞,很热闹;听起来真不错,不过够累的,整整一周.OMER说他母亲要给他安排相亲,门当户对的穆斯林女孩,他的兄弟,姐姐,妹妹,都是这样经父母安排介绍而结婚的.于我,听起来好象是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年代的故事,我突然间觉得很冷,尽管餐厅里的暖气都开着.OMER是穆斯林,他一定要娶一个穆斯林,这是宗教,是信仰..."信仰和爱情有仇吗?"我想到这句话,但是没有说出口.OMER离开了,回OFFICE处理他那些永远做不完的工作.我回到自己的公寓,想起了痞子蔡的诗,如果那个可以被称为诗. "如果我可以做一个穆斯林,我就可以和OMER在一起; 我能吗? 不,我不能,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 如果OMER可以放弃他的宗教,他就可以和我在一起; 他能吗? 不,他不能,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 如果... 没有如果. THE END." 还有什么比我爱上一个穆斯林更滑稽的事? 我决定不再见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