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地主要走联合之路

(2013-02-22 08:55:53) 下一个

我是一个业余小地主,因为是老公全权管理投资房,我至多是一个打酱油的,酱油打到去年,我开始有些烦躁,因为贷款能力快用完了,领导和我都不想走专业地主的路。光现金购买,我一年都买不了一个。

下一步如何走?

坛子里象我这类的人一定不少,再看坛子里的老大们,个个身怀绝技,也到了瓶颈,银行紧缩银根,没有贷款能力和资金做后盾,他们也处于停滞不前。

前年回国,见了以前在商场战斗的朋友,80%成了各行各业的老板,当年70多岁的老总也出席了宴请我的晚宴,他高度赞扬了我当年的业绩,说我们那批销售经理是最出色的一批,公司是名副其实的黄埔军校,毕业的经理都自立山头。那天他喝了很多我斟的酒。

最出色的是我的一个客户成为省里的首富,我很荣幸和他一次长谈。他在初级阶段是从个体户做起的,在高效率利用资金,低成本运转,有了第一桶金后,开始走联合之路,他基本的特点是持股51%,利用他集团的名声和管理办法高速收购当地的公司,把已有的市场纳入自己的公司,他12年的市场规模,每年销售额年增长率是40%,2010年上市,成为该领域最大的私人企业。前年他又和京东商城联合,利用京东的物流系统,迅速成为中国业界最大的网上销售商,走了强强联合的路。

因为是非常熟悉的关系,我和他的谈话是在一种极其放松的状态下,我提了很多的问题,他给了我很多的启发。

商务要做大,联合之路,必不可少。

在此初衷下,我们成立了tzlc投资公司,希望今年更上一层楼,如果能成功的运作前3个项目,大资金的引入是可预见的,产业也是可以做大。

目前公司网站已经挂网,网页的首页就说出了要做大的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