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衣连衣裙惹来的“我想娶你”

(2012-07-18 22:40:06) 下一个
我特喜欢白色的衣服,无奈人高马大的,容易现胖,有几件大多数时间挂着掉灰。今天翻出那件白色的带荷叶边的连衣裙,当时买的时候,就是喜欢,买了后,觉得太嫩,象中学生,几乎没怎么穿过。最近体重减了几磅,今天想着穿上了,嗯,如果不看那张老脸,咋一看以为到了高中呢,我一直锻炼,体型变化不大。饭后,陪女儿弹钢琴,完了,到公园带女儿骑自行车。碰到女友,一起散步,路上看到长凳上一篮球装的青春少男,我咧着嘴笑著打招呼。他抢着问我,what's mean "那个"?女友笑答,That is。他又说了几个中文词汇,我笑著表扬他。他雪白的牙齿一直笑著,眼睛亮亮地看着我。我们继续走路,转一圈又回来,他等那儿,看着我,对我说,我想娶你。我开始没听明白,又问:What?他用中文说,我想娶你。OMG,我惊讶到捂着嘴,不知道如何回答,一路和女友快走。应我的要求,我和女友没走同样的路,怕再碰到这个可爱的大男孩。都是这白色连衣裙惹的祸,不过倒让我开心了半天,相由心生,我还蛮年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哦,真的很值得开心的,是快乐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