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蓦然回首3:“香烟一厂”的惨烈故事

(2013-03-25 09:08:06) 下一个

上次小三转正的故事,很多人在看热闹,其实我在写我下海前的预防针,为以后的出行做了坚实的准备。小三是高危职业,做这行处理男女关系,没有点定力是走不远的,前提是要经营好自己的婚姻。

我辞研究所的工作是被迫无奈,新来的所长因为前所长积怨,看我不顺眼尽给我穿小鞋,我受不了这气,一冲动,自己砸了好端端的铁饭碗。

我先在一家小型药厂做所长办公室主任,清水衙门,业余兼职卖药,提成太丰厚了,乐此不疲。那年写年终总结报告,在高手指导下,把八股文的报告写得有声有色,其它的时间胡乱挥霍,太无聊了。

一天,给一家知名药业公司送药,我随口问了部门经理一句,我想跳槽。经理说,你是块好材料,我们这儿正缺一个销售。他引荐我见了老总,我是销售经理中,唯一由老总直接招进来的,所以入行时,大家对我相当照顾。

老总是一个企业家,非常有气魄,手下几个重要职位全部由高干子女或配偶占据,打通各类关系。我的顶头上司是C总,他老婆是省里管药证的头,很安静知性的女子,戴副眼镜,很亲切的样子。C总的位置是肥缺,销售供应一起来,每天进出的货款,雁过拔毛,轻松拿钱。

第一次老总带我见C总,女人的直觉相当好的。我非常不喜欢他,他奔5的年龄,黑瘦黑瘦的,一脸的凶相,心狠手辣的那种,笑起来嘴一歪,像黑社会老大,从第一次开始,我一直和他保持着一种距离。我第一年销售业绩翻番,C总表扬我多次。因为不知道规矩,没上贡,很多时候调不到紧俏药品。第二年做销售计划时,他把我的任务划老高,我的收入相反降下来了。后来大哥级的资深经理关照我,要做事先进贡的规矩,事情才转好。

我工作的第二年,风水轮流转,处处压榨人的C总被撤换,换了老好人W总,对我相当关照,我的日子才彻底好转起来。

我在那家药业公司工作了3年,钱赚够了,LD毕业后,远走他乡,老总一再挽留,我却一点都没留恋。

儿子出生时,小徒弟派人送了一个大红包给我。我听说了记忆中死板的C总被判死刑,大大惊讶。故事是这样的:

C总一直管供应,经常跑某地,碰到一18岁的发廊女,好上了,发廊女怀孕,逼婚。摔下一句,要么娶我,要么让你家破人亡。C总鬼迷心窍,和太太商量离婚,太太说,我们都是有社会地位的人,有女儿,不要离。C总被发廊女逼得没办法,想来想去,只有把老婆干掉,才一了百了,起了杀人之心。把太太引到湖边掐死沉湖。C总原以为自己心理强大的,制造不在犯罪现场的证据,说自己在外地出差。结果公安让他去认尸时,放着他太太口袋里的一把钥匙,他在视力范围外做贼心虚,立刻说,是我太太,是她的钥匙。他是高度近视的,原本看不清楚的。公安从钥匙事件开始怀疑,一问即破,水落石出。

法庭判决死刑的那天,他要求见在大学读书的女儿,女儿坚决不见。公安查出巨款,公司都承接下来,是C总的正常收入,算给他女儿一笔生活费。发廊女打掉胎儿,重新生活。

C总完全消失于这个世界中,变成一把尘土,偶尔有人提起,一阵唏嘘,一场桃花,换来一场劫。

有些事情男人出轨,不是女人能理解就解决了的,有时是失控的悲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可悲的c,,,,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