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好的早晨(小提琴曲)

(2011-09-17 18:25:21) 下一个
星期六总是最忙的,谁让我们把孩子们的活动都安排这天呢.腾出周日自由活动.

8:30起床,把儿子昨晚的演出,上载到YOUTUBE的小提琴曲, 调出来播放.我对他昨晚的演出还是满意的,尤其是情感的控制,游刃有余,高音处,我担心到极点,怕砸了.结果是顺利完成.总的来说,曲子虽然较上次短,但难度明显进了一步.最近在练莫扎特的曲目,想到开始练琴的挣扎,到现在的热爱,不由得笑了.

.

儿子的琴声在母亲的耳边总是最美的.我快速的走到厨房,准备早餐.煎了葱油饼和鸡蛋,烤了三明治面包,加自己做的红枣黑芝蔴豆浆.

孩子们下楼,我们一起共进早餐,天南地北地谈论.看到家人的连,我感到很满足.吃完,我出门送女儿上芭蕾课,儿子留家里完成中文作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anch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zl9876的评论:
谢谢,是这样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美的音乐给人以爽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