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投资的前提条件是控制风险,顺便提醒加州的房地产投资者

(2012-01-10 22:17:30) 下一个
最近读了一些大手笔买进房地产投资的贴,有把工作辞掉的,还有把退休金全部取出的,买进很多在烂区,社会治安差区的房产,靠这样的现金流快速成长起来,而获得FINANCIAL FREEDOM的“成功”者,一些是和我同期开始的投资客,2-3年的地主经验。

佩服之余,想插两句话。用我的理念来说,离成功有相当的差距,和我定的是十年能幸存且能赚钱的投资理念相差甚远。

房地产投资不光是用钱赚钱的投资法,更重要的需要强有力的管理经验,才能长时间的经营下去。在这些差区的房产更需要有这样的技能,因为存在更大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谁能笑到最后,我们应该再等7年,拭目以待。

这些经验的培养需要时间和经历,2-3年算成功吗?快速的规模化发展意味着需要有更多保护措施,保护好已有的胜利果实,做到完善的风险控制。这点上我喜欢borisg,cultuslake,va_landlord, plantox,郭太,qiaoshe, 福龟龟等以营利为前提的稳步投资,步步为营,按中国的老话"摸着石头过河"。

顺便提醒一下,加州投资客一定要清楚地震带来的影响,把鸡蛋放一个篮子的后果。南加州地震谈了很多年,100年前的北加地震是可以参考借鉴的,2000多栋房毁于一旦。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只把一半的资产放地产上,另一半的退休金一直在最大数额的增加。

我们来美十来年,资产一直在稳步增加,前提是从来没犯过大错,控制风险,把每一分增值的钱看好,再慢慢孵下一个鸡蛋。前阵,头脑发热,想搞白玉房,被JY101和坛子里的清醒人士泼冷水泼醒,今年仍然是以现金流为前提的价值投资法,有机会会试试FLIP。

今天我来泼点冷水,欢迎大家踊跃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