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不在焉

(2011-07-23 09:12:19) 下一个
昨天上班,老公打电话来,问我图书馆的书到底续了没?我斩钉截铁地说,当然啦,我连日期就记得。他说图书馆来邮件要罚款。怎么回事?原来我只续了我名下的书,没检查书名,另外6本在老公名下的,我没续,他的卡在我手上,于是就杯具了。

今天一早,刚醒来,公公就跑来说,门上的钥匙挂了一晚上。哦,我开门,忘了把钥匙拿下来了。

慌忙中,给女儿穿芭蕾的衣服,怎么也找不到她的白色LEGGINGS,大叫帮忙,婆婆和老公一起帮着找,最后居然在和衣服一样的包包里,我是仔细翻过那个包的呀。

我态度大好,说,最近怎么啦?老公说,你网上灌水灌到心不在焉。

哦,对不起,该收收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