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要独自生活三星期

(2011-07-14 23:02:41) 下一个


LMU校园

7/15
这周末要到洛杉矶参加为期三星期的CTY夏令营,在我们的督促中,他按清单收拾要带走的衣物,我连续三天跑商店给他添置物品,工作没好好干。今晚检查他装的行李箱,远比我想象中的要整齐,以后要多正面的看长大的儿子了。顺便教他洗了床上用品。

女儿问我们在干什么?我答道,哥哥要离开我们3星期。女儿居然哭了,说我想哥哥。两人在一起经常有点矛盾冲突,到了分开时,却动真情。儿子的表现是对未来独立生活的向往,说有点紧张。

我抽空写了一封邮件,告诉他要注意的事项,愿他能理解父母的担忧,经常来电话。

7/18:
周末送儿子到LA的夏令营,周六应儿子的要求去了CA SCIENCE CENTER,泡了一天,他兴趣十足,仔细观看了肺部手术的片子,问他是否害怕,说,没什么可怕的,手术刀都带止血的。他一直想成为外科大夫,比怕血的妈妈勇敢。

晚上入住新中国城SAN GABRIEL,跑大统广场“洞庭春"吃湖南菜,点了剁椒鱼头,毛氏红烧肉,滑水蒸蛋,孜然羊肉和扬州炒饭,前三个菜不错,后两个做的不地道。

早上跑HOLLYWOOD 和BEVERLY HILLS参观,下午跑LMU报到,一切顺利。LMU是一所不出名的私立大学,景观比加大来,漂亮很多。

晚上9:30儿子来了电话,一拿电话就中断,打回去没人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