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猪一般的快乐

(2011-06-29 08:52:49) 下一个



无聊之际,又回到对吃喝的兴趣上来。

周末做了豆沙糯米团,豆角排骨焖面和儿子爱吃的寿司。味道太好,我不由得多吃几口,享受美食带来的感官快乐,想到猪一般的快乐也蛮好的。花花绿绿的寿司做了7,8种,摆了四大盘,我沉浸在创作的快乐中,完了,用新买的近焦镜头拍了一组照片,却不能下载到计算机里看效果。气得我恨不得踹CANON两脚,明明是固件的问题,得买一个CARD READER解决这个问题,也可以考虑升级固件,看是否能读大容量的储存卡。

猪一般的快乐带来的后果是减下来的5磅,又原封不动的回到身上。是时候转移到读书,摄影或运动。体重减下来不容易,享受几天猪一样的快乐,把先前的努力全扔回去,是否值得?我得从猪的快乐中赶快退出吧,快快快。

想到这儿我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