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羊绒衫而轻狂

(2011-02-22 10:29:33) 下一个
一个多星期前,我在家坦看到有人在KMART以11.99刀,定了一些羊绒衫,我立刻下了10件的单,而且到宝宝组报道了一通,闹的几个JM也下单定了N件。一直在等待中,昨天平安说,价格降到6.99刀一件,她收到的羊绒衫质量好,总统节免邮费,又下单定了12件,还打电话要了PRICE MATCH。在网上查了,说昨天下午我定的也送到了,打电话在家休假的LG,说我定的也到了!

我激动呀。。。5点就跑回家了,回家一看,满满一大盒。把自己的不同颜色的5件拿出来试试,质地柔软,质量不错。挂衣橱里,浩浩荡荡,黑,红,紫罗兰,深蓝和湖蓝色每样一件。我穿大号有点大,估计洗洗也会缩点水。

没腰身,男女同穿,先打电话要了PRICE MATCH,然后赶紧在网上定了另外6件加大的,给家里男的穿。

今早,我穿了件紫罗兰色的,带了刚买的紫色小花耳环,越看越喜欢,到公司后,忍不住又定了4件红色加大,以后圣诞节送人,应时又喜庆。

哈哈,我为羊绒衫而轻狂,便宜到有犯罪的感觉。WHAT A NICE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