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

(2010-05-09 22:53:48) 下一个
星期五,同事推荐了一家地道的意大利餐馆BUCA DI PEPPO,还注册了帐号,要了免费开胃菜的折扣,准备母亲节给自己放假。

星期六在家收拾家,LD接送儿子上ARML的强化训练,忙的自然不亦乐乎。我是一个喜欢做家务的人,尤其到了周末把房间收拾干净,抽空做几个可口的饭菜,一家人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候,听一对儿女在一边叽里哇啦,看着外面的芭蕉树随风起舞,是我最享受的时光了。

星期天一早打电话预约,说没有空位了。失望之余,想起了御苑,本地做江浙菜出名的餐馆,立刻打了电话预约。趁两孩子和领导没起床,想起了新添置的MANFROTTO三角架还没试过。自己换了几套裙子稍微上了点淡妆,狂拍了一阵后,又坐电脑旁上网灌水,顺便用PHOTO BROOTH照了几张大头照,有长发和马尾,一直犹豫是否把长发剪了,正好留几张照片作纪念。领导不喜欢拍照,我只有自己上了。看照片的时候,感叹岁月无情,我平时很注意保养,仍然抗不过自然规律,所有的生长方向都是往下的。能安慰自己的是,心态要好,身体才会好。

下午一家人送儿子上中文学校,他有最后的笔试和口试,总算盼到这一天,我们顺道去买菜,去了大华,为下星期的吃喝作准备。接了儿子直奔御苑,点了腌篼鲜,熏鱼,上海小排,水煮牛肉和扬州炒饭。菜好吃,环境优雅,深沉的儿子和活泼的女儿说:“Happy Mother's Day!”为这双儿女操心这么多年,在这一天,能得到他们的祝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晚上回家,朋友来电话,说给我们带了一些自己家的枇杷。我当时正忙着烤蛋糕,她带着漂亮的女儿给我送枇杷来。因为是自然成熟,汁多非常甜。我泡了玫瑰花茶,和女友分享生活带来的花香。

实在是平凡中的一天,但作为一天中的主角,有备受重视的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