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佳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1 感恩节 -- 今年没有黑五

(2021-11-29 22:04:52) 下一个

2021 感恩节算是后疫情时代了, 自从打了疫苗, 原本躲在家里的我开始出门旅行, 乘飞机, 住酒店, 上餐馆。。。 一切平安无事后, 胆子开始变大, 感恩节期间竟然答应去参加朋友家的party。

女儿过节回家, 我又开启了“三陪”生活, 每天忙忙碌碌,马不停蹄地买菜, 做饭, 开车。。。 以前那个精力充沛的我不见了, 如今大女儿一走, 我便跟散了架式的, 得好好缓缓 。

孩子回家, 总是将她们喜欢的美食准备好, 每天换着花样做, 吃到她们忍不住叫: “妈妈, 吃胖了啦!!!”

这可不, 大女儿一走, 我们开始吃剩菜, 也不知没有战斗力的我们何时能清空冰箱, LD 说你一个月不买菜试试?

经历了那胆颤心惊的疫情, 今年的感恩节特别感恩, 感恩健康,感恩家人,感恩平安,感恩拥有 。。。

不过最近的加州不太平, 结伙抢劫似乎成了每日新闻, 搞得大家都不敢去实体店购物了。 节前某日, 本想去附近的购物中心买东西, 开进·停车场, 见到远方很多警车在那儿闪着灯, 立马掉头, 回家查新闻一看, 购物中心刚刚发生了抢劫事件, 哎, 这么安全的的地方都开始了危机, 实在令人担忧。

节后传来了新的疫情消息, 新病毒Omicron开始传播, 很多被感染者都是打过疫苗的, 哎, 这没完没了疫情, 也不知何时是个头? 国内的防疫政策还是那么严厉, 我们回乡的路漫漫, 何时能够回去看望年迈的父母家人? 想到这儿 不由自主地忧从心来。

鉴于最近的情况, 今年的黑五完全打消了去实体店购物的想法, 全家人去了公园, 没想到大家都想到一块了, 商业街静悄悄, 公园里人多多, 大家依旧带着微笑享受着加州阳光。。。

不管怎样, 日子还是要好好过, 过好每一天。 有家人的地方, 就是幸福的源泉。

 

感恩节晚餐节选: 

今年感恩节晚餐, 小妹妹的蒜香奶酪面包大受欢迎, 所以她们抱怨长胖, 应该是面包的功劳, 跟我没关系:)

没有黑五的节后, 去公园走走, 天气晴好, 心情随之明朗。

感恩节晚餐系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你的吃米其林减磅的帖很励志, 哈哈 :)祝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1

又回来看一遍,真是精致!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东西都是一样的, 我家小朋友喜欢摆盘, 只好花点心思了:)
是啊, 加州最近有点乱, 搞得人心惶惶的, 可惜了这块美丽的土地。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佳园一家可以开个家庭式米其林餐厅了,这感恩节大餐真是高大上!加州的现状真让人担忧,出门小心,多保重!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没有黑五的节后去各处走走倒是轻松自在, 这么美好的地方, 如果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抢劫, 该多好。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是啊, 加州是个山清水秀, 气候宜人的好地方, 可惜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天气真好,美极了!我也看到新闻说加州近来抢劫案多,为加州朋友担心呢。日子不太平啊。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美食,还有palace of fine arts, 喜欢去那里走走,还有附近的海滩。节日快乐!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喜欢, 你的宝贝也是惹人爱, 我们都很 lucky:)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1

我也喜欢,这样有爱的好家庭,女儿错不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你的酱鸭也很诱人:) 加州本来是个环境优美, 气候温和的好地方, 可惜最近各地结伙抢劫时有发生, 治安堪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环境真好!你家美食特别精致。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我正在看你介绍的韩剧呢:)
祝你们阖家在将至的假日愉快, 幸福!
XQQ 回复 悄悄话 我把口水咽下去......动手点赞,为佳肴,为美景。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最近加州的各商家被劫匪抢的一塌糊涂, 都不敢去实体店购物了, 全家人沐浴着加州阳光去周边游, 节日的感觉很好!
你们澳洲是个好地方, 安全平和, 祝你们阖家在接下来的节日里快乐, 幸福!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被菲儿大师鼓励好开心! 天冷一胖就成了雪球了, 哈哈! 旧金山是个美丽的城市, 可惜最近治安实在太差, 很久没去了。 还好, 我们这次车窗没被砸, 估计劫匪在睡懒觉:)
感恩菲儿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 城中有你, 我们的幸运。 祝美丽的菲儿和家人节日快乐!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hug! hug! 欢乐的城城! 你的感恩火鸡博文让我捧腹, 我家剩下的火鸡都进了冻箱, 要吃一阵了, 我每次节日食品采购都会失控:)摆盘是小朋友的要求, 放得难看她们不好好吃, 被锻炼出来了:)
感恩在城里遇见你, 你的博文带来太多的欢乐! 祝冬安!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 也祝你们阖家节日快乐! 有幸在城里遇见你, 感恩有你, 喜欢你的博文!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感恩有你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谢谢老邻居!对, 不管如何, 我们都要尽情享受人生, 共勉!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很喜欢节日里家人在一起吃吃喝喝, 聊聊家常的气氛, 做菜你是我的老师, 我向你学了不少菜呢:)感恩有你!
过了感恩就是圣诞, 新年, 春节, 祝你们阖家平安, 节日愉快!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问好老邻居!我家小妹妹厨艺是很有长进,不过吃她做的东西, 体重会失控的, 我正在烦恼中:)
祝你们阖家节日快乐!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 亮妈是美食高手, 我一直在跟你学呢, 感恩在城里与你相遇, 你的感恩节梅西大游行博文, 让我们跟着欣赏现场, 太赞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 感恩有你一直以来的鼓励, 每次读到你的博文总是满满正能量, 温暖, 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佳园的贴好温馨美好,贺卡制做精美精致,欣赏喜欢!
女儿回家,全家团圆其乐融融,幸福的一家子,佳园是快乐的忙着:))
小妹妹的蒜香奶酪面包制作的真棒,可以pk店里卖的了,感恩节的晚餐米其林水平啊,餐具也喜庆漂亮,节日气氛浓郁:))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家人团聚,生活真美好!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你家的小妹妹了!感恩节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恩有你同行!:)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太多同感,赞。

吃胖怕啥,米其林级的大餐怎么能不吃。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感恩节大餐太精致漂亮了!
“不管怎样, 日子还是要好好过, 过好每一天。 有家人的地方, 就是幸福的源泉”,说得太好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精美卡片和大餐太赞了。 每一道都是爱意,感恩和心血的凝结。 祝之后的假期季美满顺遂。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经历了那胆颤心惊的疫情, 今年的感恩节特别感恩, 感恩健康,感恩家人,感恩平安,感恩拥有 ", 很多人的心声。 palace of fine arts 一直都是三藩市最美丽的地方之一, 佳园闪亮图片展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1

哈哈哈。感恩文城与佳园和朋友们的相遇!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好喜庆啊!佳园感恩节快乐!艾玛!火鸡是妥妥的C位啊!哈哈哈!看来你们家的火鸡很受追捧。好漂亮的摆盘啊,像法餐。很凡尔赛必须赞一下。要不是火鸡块头大很显眼,我都顾不上看它了。哈哈哈!你家领导真幽默,一个月不买菜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感恩节米其林终于来了,精致,美味,胖就胖点吧,哈哈哈。我也超级喜欢艺术宫世博的旧址,特别的美。好高兴你们全家团聚欢乐,祝好!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佳园的感恩节大餐真是米其林摆盘,好看!秋景美丽,黑五改周边游,开心!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今年感恩节北加天气晴好, 气温在60多度, 我们放弃黑五改成周边游了:)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佳园!北加州秋景真美!我们南加感恩节一周每天80多度好像初夏的感觉。感恩大餐好精致点赞!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