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儿的春夏秋冬

人生随笔, 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不结婚就好好单身 结婚就好好过已婚 不爱了就好好过离婚的生活

(2021-01-10 16:09:02) 下一个

 于 2018-10-14

我觉得人生每种状态都可以很好, 每个人际遇不同,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

我觉得男人好的很多 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终身伴侣我当年觉得我找不到的

我就开开心心单身过着 突然就看到他 就这样的

如果当年没遇到他 我找到伴侣的几率很低的 但是我知道我单身也一样快乐的 会有现在不一样的快乐 所以没什么可怕的。

很多美国人包括现在在中国 离婚也庆祝 是个很成熟的态度 人生不是什么都要赢的 赢了又如何?输几场也没啥 起起落落才是人生

但是任何时候输了都要能爬起来 快乐过你能过的最好的人生

几十年而已 不要委屈自己 也不要委屈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