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儿的春夏秋冬

人生随笔, 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全部论坛列表 怎么就没点点情趣呢

(2021-01-10 15:55:53) 下一个

 于 2013-09-10

话说我看到下面推娃找书呆子, 百思不得其解。
后来知道是当爸爸的。 恍然大悟之后, 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没和书呆子结婚, 我也没date 过书呆子, 我是觉得无法忍受。 我要的是情色和谐, 我一个小眼神儿, 他就懂了。其他什么生日, 纪念日, 能给我写点儿热情洋溢的东西, 做点儿有趣的东西, 送个到我心坎儿里的东西。 比我自己还知道我要什么。。。
当妈的自然也希望自己的闺女有个旗鼓相当的情商高的男朋友和伴侣啦, 过日子满足基本温饱后, 总得有点儿小情趣吧。 比翼齐飞多美啊。
当然了, 闺女要是就喜欢书呆子的"情趣", 那我也尊重。。。 虽然很难理解。。
不晓得找书呆子图个啥? 除了挣钱, 可能有点儿书本才华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