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儿的春夏秋冬

人生随笔, 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婚姻需要什么

(2010-10-11 07:37:13) 下一个
每天早上醒来,心情都像是阳光洒向的树叶, 不需要做什么, 只要伸展开我的叶脉, 就可以实实在在的感到那些温暖。常常觉得生活待我不薄, 而我好想没有做什么, 有时候有点儿受宠若惊, 这种感觉很奇妙, 那种温暖是柔和的, 在不经意之间, 连手指尖都能感觉到的温暖。

今天早上, 他带孩子上学,我把女儿背包收拾好, 然后就慢悠悠的洗头, 吹头发, 看看电视。 包上头发, 敷上面膜, 看看电视。 礼拜一的早上上班前可以享受这样的偷来的闲适, 真是让我不由得偷偷的笑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