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乐儿!

世上的事儿,叙不完。世上的友儿,结不尽。世上的情儿,理不清。今朝有乐共分享,他日红尘谁识君?四脚并用打哈哈,呼呼大睡到天明。
个人资料
xiaola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宅女多多(2) – 没妈样的妈

(2012-09-25 09:52:11) 下一个

多多五岁半了,按人的岁数,怎么说也是个35+的大妈了,但贪玩的即不象个女娃,更不象是个当过妈,奶过娃的。顽皮好奇的象个小猫崽,别看肚子大点儿,松垮点,但依然身手矫捷,一点也不服老。离开床还有一大步,就能在丝毫没有预兆/助跑的情形下,突然高高窜起,划过道漂亮的弧线飞跃而上,LG直说“这那是跳上床啊!飘上去似的!”。上沙发从来不从较矮的正面上,那不足以Show off 她的轻功,专挑扶手或靠背那面,轻迢迢的跃上去。

啥叫躲猫猫,就这样:

到家第一天,就为好奇付出了代价,打翻了两个花瓶,全是为着玩里面的假花和孔雀毛。第二个花瓶里还装满了漂亮的玻璃珠子,从光亮的玻璃桌面上倒下去时发出稀里哗啦的好一阵巨响,沉重的水晶花瓶轱辘了几下,重重的砸在我美丽的硬木地板上,一个浅坑赫然而现。多多早就被那阵巨响,吓的撒丫子逃回楼上去了,这家伙惊慌之中居然还认得来路。(她刚回来时待楼上)我气的立刻追上去,想要教训她。多多哆哆嗦嗦的趴个墙角,缩成一团,低眉服眼的,也不敢看我。那小可怜样儿,叫人即心疼有好笑的,把她抱起来,好好抚弄安慰了一番,还口里违心说“没事,没事,麻麻不怪你呦!。。。”什么世道啊,弄的好象我犯了错给她陪不是似的。不过这次的后遗症还是很厉害的,多多有一个月都不再敢下楼。每次用楼下的沙盆,都是贴着墙边一溜儿的小跑,速去速回,别无它顾,象个胖毛贼似的。

好奇一下:

花瓶里的有怪物

偶看看:

早上我们起床时是多多最High的时候,巴巴麻麻就在边上却一夜都不理她,那是怎样的一种考验啊!这时候的她稍示亲昵后,就会High的上窜下跳的,最难捉了,想要抱抱她可是要下点功夫了。有时我故意装做漫不经心的从她身边走过,眼睛也不看她,她也看上去很放松的趴卧在那儿,一点没有要发动的样子,当我在经过她身边的一刹,突然俯身弯了双臂去抱她,她总能在我指间触及她的毛发,眼看就要得手时,轻盈的从我的臂弯里腾跃而出,跑个几步又站下,回头挑逗的看着我,引我去追她。碰上她慵懒的日子,也会真的卧在那里不动,让我处心积虑地捕个正着,有时力道大的我自己都差点栽个跟头,她还很会适时的喵上一嗓子“那么使劲干嘛!偶又没有要跑。”,如此刷人,真真个是气刹老娘。

麻麻,快别生气了,家里来了怪物:

嘘。。。别出声:

看偶捉住它:

多多干的最让我跌破眼镜的是捉活物吃,一次收拾园子,进进出出的,放进来了个大苍蝇。本来眯了眼昏昏欲睡的多多,立刻来了神,满屋疯跑的捉苍蝇。我也忙的紧跟其后,一是怕她打翻东西,二是也想伺机窃取革命成果(消灭苍蝇)。多多一个漂亮的虎跃,一爪把苍蝇煽翻在地,受了伤的苍蝇踉跄着要往门缝底下钻,多多捕上去,用爪一挠把苍蝇勾了出来,接下来的事,就让人目瞪口呆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多多就已张口一刁,上上下下的甩甩脑袋,把苍蝇真的消灭啦。真是让人又惊又气,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捉了她,掰开她嘴,叫她吐出来。她那里肯依,狂追了一气,也没抓着,估计苍蝇也早下肚了,只好做罢。第二天居然也没闹肚子,拉稀什么的,可见米国苍蝇干净,跟吃肉似的。

偶有一个小绒球,变废为宝,天天爱。(音乐视屏)

未完待续。。。。

本文论坛链接: 宠物论坛

--------------------------------------------------------------------

宅女多多(1)— 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