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VALENTINE'S DAY

(2013-02-15 10:23:13) 下一个

结婚几近22年,老公第一次给送了一枝玫瑰。把我高兴的,立即就去搂他,亲他去了。

昨天一个男同事跟我说,他没有女朋友,他省钱。我刚开始还没有明白过味来,后来才悟出,啊,他是说没有女朋友,今天是情人节,不用鲜花与晚宴去伺候女朋友了。进而我一想,我跟老公在一起二十多年了,就是谈恋爱时也没有给我在情人节上买过什么啊。人家是没有女朋友省钱,他这是有女朋友后来有老婆也钱,而且足足省了二十多年啊。你说我气不气?

我和老公在一个学校上班。在走廊上见面时,我笑嘻嘻地问他, 情人节送我什么礼物啊?他反问,早上不是说过,情人节快乐了吗?还给了一个HUG KISS 我就说,谁谁谁,除了这些,还给老婆买了啥啥啥。他笑嘻嘻地走开了。

结婚快22年了,加上恋爱的一年,23年了,老公对情人节的反应无动于衷。我也适应了他这种没有礼物也过情人节的生活。

老公不善花言巧语,每当我批评他不会此道时,他总是说,我要是对你这样,我也会对别人这样,我气得说,我宁愿你对别人那样,你也要对我这样。可是,他却没有什么改进。

记得住在印地安州那会,只要我在教会里愤怒声讨老公,所有的姐妹唰地一下,所有目光都转向我,开始对我进行思想教育,说,有这么好的老公,还不知足等等。所以,每当跟老公吵架,想离婚时,我就想起姐妹们这些话,究竟是我对还是她们对?

我跟老公两个人感情很深,我们吵架都是因为孩子,我们两个的观点是如此不同,因此,叫老公把我恨得牙根直痒痒。但是,我就是这么自由长大的,所以,我也不想太约束孩子,给她们充分的自主权。老公也是自由长大的,但是为什么他就不这样呢?所以我总是说,肯定,他小时候受过父母严加管教而他不承认。

跟老公上演了多少次离婚大战,但是都以失败收场。我们这一对冤家不到死是不会分开的,就是死了,也要做到虽不能同年同月生,但要同年同月死。离婚之所以失败,就是我看不下去他离了我,没有人照顾,没有人像我这样会照顾我这个粗心大意、轻信、善良的老公,把他交给别人,我不放心,而老公对我疼爱、照顾也让我舍不得跟他分手,我现在已经适应他对孩子严加管教的态度。

老公管家、管孩子,如果我出差半年,我保证我家里的鸟照样快乐的鸣叫,小鱼在水里照样欢快地游动,屋里所有的植物照样生机勃勃,外面的菜园子照样硕果累累,孩子们肯定比我在家还要好。因此,我在教会的姐妹们都有些嫉妒加羡慕,说我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公。

这个人常年常年的不省病,身体很结实,但有一次感冒发烧很厉害,老公晚上不睡觉看着我,喊我到点起来吃退烧药,把药和水端到床边。每天上班前,只要想起来,老公就会给我一个HUGKISS 有多少次,我在梦中呼呼大睡,他已经做好了早饭,悄悄上班去了。他的工作需要比我早上班。

一跟老公吵架斗嘴,我就开始罢工,碗不洗了,房间也不收拾了,要带明天的菜也不摘了,自己跑上去关在房间看网上电影,他就一一把这都收拾好,然后上来跟我一起看电影,但是我不让他看,因为他没有说道歉。让他说道歉,比登天还要难。每次靠在老公肩头,问他这个肩膀可靠不可靠,他总是说,可靠不可靠,你还不知道吗?但是,要是问他,你爱不爱我,他总是说,女人都是愚蠢的,总会重复问一个问你,我就上去咯吱他,他实在受不了了,就说:我爱你,我爱你。当我松开手时,他会说:他是屈打成招的。我浑身没有一块痒痒肉,原来脚底板有点,现在也没了,因此在搔痒大战中,我总能大获全胜。老公惨败下来后,总是说,以后再找老婆,一定先问有痒痒肉没有。

老公二十几年来情人节不送礼物,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同事的话没有反映过来的原因。如果今年老公还是不送我礼物,我会依然跟他相知相守,因为他是上帝送我的最好的一个礼物,这个礼物胜于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