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儿迷魂

(2012-06-01 20:03:46) 下一个
妈妈犯懒不做饭,小宅妹近日来喜事连连,一天吃肯德鸡,一天吃麦当劳。至晚间,小宅妹给妈妈灌迷魂汤:You are the best mama in the whole world. You are better than french fries. You are better than chicken nuggets. You are better than all the junk foods!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你比署条好,你比鸡块好,你比所有的垃圾食品好!)

小宅妹已经掉了两颗牙,牙仙女尽职尽责,一颗牙送现金五块。小妹每次枕头底下取出钱,顺手收进自己的专用钱包,天经地义,生财有道。是日,小妹急呼妈妈至电脑前, 屏幕上正是小儿游戏club penguin的会员申请页。
'妈妈,你看我还要多少个五块钱可以买到membership?'

'四个五块!’ 妈妈随口便答.
‘Yeah!I only need to lose 4 more teeth to get the membership!' (我只需要再掉四颗牙就可以买会员证喽!)

几日过去,妹妹小牙巍然不动, 只好另生财路。是日一家出门,只有小妹坚决不肯上车,最后和妈妈讨价还价:

‘我要上车,你能给我五块钱吗?’
‘没问题,给你五块!’还好,这样低的出场费,妈妈还付得起。

小妹一向上车就睡,睡足后又饱餐一顿匹萨,第二天又要出门,小妹恍然,
‘妈妈,你还没给我昨天的五块钱哪!’
宅妈无语,乖乖五元奉上,小宅妹施施然笑纳囊中,‘I am going to buy the club penguin membership with my own money!'(我要用自己的钱买club penguin的会员证!)

宅哥六岁逸事补记:
‘妈妈,有一个小孩儿设计了一个游戏,游戏叫club penguin。 刚开始玩免费,玩到高水平要买会员证,只要一点点钱,但是很多小孩花钱买会员证玩游戏,这个设计游戏的小孩挣了很多很多钱!'
"到底挣了多少钱?’爸爸使坏。
‘我想至少100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的宝贝们,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孩子, 你们比所有的红烧肉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