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3 NEW YEAR RESOLUTION, 2022 总结

(2023-01-02 10:26:01) 下一个

1.健康放首位。节前椎间盘脱出,断续卧床两周,幸好正值节日,上班时间随意,没经治疗便痊愈了。今年一定坚持健康饮食加锻炼,院里的有机菜种植今年继续下去, 意外惊喜,冻存了几个西红柿,买的辣椒香菜和白色洋葱,做出的salsa仍是好吃,家人几乎每天一大碗。

现状:今年没有发病,菜园喜获丰收,冻存了一批西红柿,成功养出长葱白大葱,但收获太晚,被冻伤降低了口味儿,今年扩充菜园,买了葡萄枝子,希望能葡萄满园。

2.工作希望能拿到晋升,这样提高贷款能力,再买个single house出租,这样估计退休银两差不多了,离退休又近了一步。买的都是新建房,多数租客好的让我i觉得不需要雇佣property management,可以偶尔出现的一,两个作精租客又 让我渴望哪天有钱雇个上好的manager,世事难全啊。

现状;晋升依然是那块挂在车窗外让狗开高速的狗骨头,不过今年的利率太高,没有投资房产的动力。运气不错俩作精租客都换人折磨去了,新的租客初来乍到,目前尚中规中矩,人见人爱。出乎预料的是,所有商民居满租,宅爸又在盘算贷款还完后的幸福生活了,也许2023年接回村里的翠花?

3.2021年末开始更多了解一龙,逼迫宅爸进了点TSLA.NE, 算是为星际移民做点贡献。股票投资好处是不用操心租客的心情,我的bipolar的租客忽甜忽盐,搞得我在管理上很难拿捏,我争取10年内股票房产各一半吧。

现状:进了300股TSLA.NE,陪一龙共度难关,宅爸拒绝再拨钱进我的股票账户,做梦都在想搞钱抄底,估计得靠卖房产达到10年后房产股票各一半了,很怕一龙落俗套,少时一飞冲天,糟老头时自由落体,辜负我辈大妈一片真情。

4.近来很时髦少食多寿,断食减肥,从 autophagy工作原理来看少食断食应该会激活机体清理垃圾,看来值得一试,愿来年洒家荷包满满,身轻如燕。

现状;总计减了5磅,4磅减在了脸上,胶原蛋白先溜的无影无踪,很犹豫是否要做脸上无肉肚里空空的身轻如燕

5.去年的一棵朱顶红,夏天时剪掉叶子种下地,至秋季收货时还未发芽。 放进4度冰箱14天后种进盆里,它居然紧追慢赶,在2022年的第一天四花齐放,果然懂我。

现状:几棵朱顶红都宽枝大叶的长着,就是不见花苞,看来应该放冰箱冷冻一下。连花儿都耐不得温柔乡,孩子们真是娇惯不得。

2023:

2022,宅姐拿到了英国的工作,实现了体验欧洲生活的愿望,接受了男友求婚,2023要结婚了.偷许祈愿:捎带得一小娃娃,快哉快哉。

宅哥2020开始和高中SWEET HEART约会,做了半年COOP,花了一个月的收入给家人买礼物,圣诞夜给美国奶奶订了寿司,2023 希望宅哥顺利发表文章,和女友也琴瑟和鸣,保持优异学习成绩,明年可以进自己心仪的医学院或ENGINEER PROGRAM。

宅妹依然特立独行,但学习成绩傲人,2023静待宅妹花开满枝,愿望全都实现。心中暗许小宅妹桃花几枝,马上要进大学行走江湖,练练手很有必要。

宅爸宅妈但求健康快乐,工作顺利,租客继续甜美可爱。你若甜美,我定不负,努力继续在降低租金上下功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