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数据扑捉到了我的恶趣味

(2023-11-25 19:38:55) 下一个

朋友发来小视频,颇为有趣。我开始在脸书上看一些videos。

某日刷到一个除粉刺的视频,家中女儿们青春期偶有粉刺,一直在用一些涂抹药水儿,我这个没见识的人很好奇,连续研究了几个视频,看这种问题的诱因和解决方法。第二天打开视频发现刷到的视频都在清除粉刺,各种语言,各种肤色,各种角度,各种不同的工具。

又一日我看到了pedicure的视频,因为家中老妈脚趾甲内卷的问题,我仔细研究各个视频,尤其是中文视频,想看是否有在老妈附近的诊所,这样可以得到专业技师帮助,一晚上兢兢业业的学习,第二天粉刺视频都基本见不到了,全是各种花样的修指甲。

昨天开始收到各种黄色video和黄色段子,百思不得其解,宅爸一句点醒,我们在小宝影视翻到查泰莱夫人,看了一半就放下了,幽幽暗夜中一双眼睛扑捉到了我的所有恶趣味,我在想这双眼睛给了我怎样的标签,居然觉得自己有点活波可爱了,当然也有点儿细思极恐,藏不住的恶趣味被暗夜幽灵活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