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ry has a little man

(2010-02-09 09:32:24) 下一个
一则:Mary has a little man


--晚上给儿子洗澡,他就唱起来了:Mary has a little man, little man, little man.

--去的时候一句英文不会,现在居然会唱英文歌了,这几个月的钱没白交。我说:儿子,唱的好,注意,不是little man, 是little lamb”

--“不对,就是little man”

--“好吧好吧,还会唱什么”

--“我会好多呢”他很得意

--“再唱一个给妈妈听”

--Dylan has a little man.....





二则:我不要上学


--上daycare已经几个月了,还是天天在送的路上给我叨叨”我不要上学!我不要上学!“。

--正好一个孕妇推个stroller经过,我决定岔开话题:“ 看,那里有个妈妈推一个孩子,肚子里还有个孩子”

--儿子顺着看过去,说:我也在妈妈肚子里住了很久

--“是啊“

--”然后我就长大了,妈妈就到医院里去“ (这是我以前给他讲过我刨腹产的故事)

--”然后医生就把我取出来了“

--”很好,然后呢?“

--”然后我睁开眼睛,就说:‘我不要上学!我不要上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