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周末干了些啥, 看我会过日子不

(2010-12-13 14:30:52) 下一个

1)买了两套sheet set, 条子一套, 褐色一套, 各多一个flat sheet怎么办呢, 合在一起做了个被套,正反都可以用.


这样我就要两套可以用了, 赫赫。



 


 


2)逛joann, 我早就看上的布料, 不知谁剪了一块不要了, store 就50% off 了, 乐颠颠买回来, 可惜只够作一个半的筒型枕.



 



 


 


 


 


3)也是别人剪了不要的剩布做的, 摸着非常柔软, 可惜颜色不是很对. 我还上了拉链呢! 同学们,是留是去?



 


 


 


 


4)一直找不到我想要得镜子, 最后在Homegoods买了一个, 然后刷成了这个颜色, 其实我想要得是银色, homedepot 只有这个matalic.


 


 


show给劳工看, 他说, 真是浪费时间!


这样的劳工是不是该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花面 回复 悄悄话 很少来自己的博客, 居然有人给我留言! 多谢夸奖! 真不好意思
love9999 回复 悄悄话 巧手!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不只是会过日子,手太巧了!!!
老公是心疼你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