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都说鞋柜,我也凑个热闹吧

(2010-06-18 12:43:29) 下一个
人说只要门口一堆鞋子,基本都是亚洲人。 虽然说美国挺干净,从门到门,中间坐车,都不会太脏,但是还是进门换鞋最卫生,尤其家里有小小孩的。 其实讲究一点的美国人也换鞋,像有一集Sex and the City, Cary那个丢鞋的那家.

我家进门大多从车库, 不光是鞋, 衣服,钥匙,Mail,帽子,杂物一堆,老公又是个非常不整洁的人,加上两个孩子,进了门就往地上一扔,真是乱的可以。



这是以前车库的样子, 一圈墙上都是前房主架的shelf, Teddy Bear后面是我老公,正在干活,因为他特别不喜欢我灌水,发帖,所以我就把他给paste掉了。




我一直在想如何能Organize,后来看到广告上的Closet design, 就有了一个主意,为何不在车库里装一个closet呢。 我去了一趟Ikea, 挑了一些Closet的Component,组装后就是现在这样。 大概花了300多,有朋友说贵,但是比专门做车库Organization要便宜多了。



overview





左边的衣柜放出门常用的外套,帽子,雨伞,毯子


右边的放出门常用的鞋,上层放信件,笔,眼镜,防晒霜等。


不常穿的鞋我都放Container Store 买来的透明鞋盒,小的放女鞋($1.5),大的放男鞋($2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