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菜画before&after

(2010-04-27 12:38:42) 下一个
几周前去买菜的路上,正好碰见卖画的仓库大甩卖,便宜的不可思议。 就像买白菜一样买了许多回来,到这里展示一下其中的几幅。


Jane Symore(一个 Hollywood actress) 的原作 24x20, 这个人画的画很一般, 不过连框戴画才.......$5, 太便宜了! 不过金色的框好像不太合适.



所以喷成了银色, 看看效果. 以后有好的画再换掉.


这幅油画是48 x 48, 在michael's 光卖Canvas就要80, 这幅猜猜多少钱? -----$12
哈哈,就是我不喜欢它潦草的画风,而且我是色彩狂.


所以只好自己改. 其实很后悔照原来的设计,因为不太会画花, 反而有些呆滞.
劳工说---你不要把这12块钱也糟蹋了,还赔上颜料!

早知道画抽象的, 照那围观大哥说的,捆上麻绳涂上颜料,也许效果更好!


看看挂上的效果, 感觉还有点小. 壁炉上没有什么装饰品好配,再说吧.



我家墙根下不起眼不知名的小野花,插起来也别有风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发现还有人看我的博客, :)
navy05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少回帖。
很喜欢你的风格,每个帖子都喜欢。
尤其最后的花瓶和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