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配颜色一点心得

(2010-05-24 13:23:46) 下一个
买窗帘,床单,家具,地毯,配颜色是很苦恼的事,因为颜色difference是非常微妙的,经常买的时候觉的差不多,回家一看还是不对。完了还得退,挺麻烦。


我的办法是,买了一本



这书现在有点贵,我当年买的时候正打折,大概也就10多块。 我发现对家居配色非常有用。在正常照明下,我把家里主要的颜色(地毯,家具,etc)都在书里找出来, 注上标记。 我出去时经常带着这书,要买东西的时候就拿书参考颜色,看配不配的上,总不会差太远。

有点人说照像也可以,但我认为照片颜色会失实。

另外,短期内要买很多家居装饰的,最好带个小本子,记载家里房间尺寸,主要家具尺寸,这样就方便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