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的酒窖

这里有酒香,我记忆的、我生活中的酒香!
正文

流浪,因为年轻因为自由

(2010-12-25 21:10:13) 下一个
忙完了final和cfa,结束了在leavey的cfa生活,这学期很多时候独处,虽然很多时候不快乐,但是在想法上的成熟远远胜过混混沌沌的第一学年。谢谢魏师兄和黄文晶一直关心帮助我解决ssn的问题。也谢谢斌达跟我在纽约的那几天,现在的你着实让我钦佩,你让我学到很多。一定程度上受你的影响,我开始筹划寒假Utah,Arizona和Nevada一个人的流浪了。现在的我们都还年轻,至少心里上,也很自由,没有世俗一层一层网的牵绊,没有爱情的烦恼,父辈的衰老至少现在还不严重。所以流浪,因为年轻因为自由!一个人,一辆车,三个州,行程两千mile,我的热血开始沸腾了!但是首先保证安全!几天前妈妈着急QQ我,那句“儿啊,你一定要小心啊,妈昨天做梦梦到你被人打了,早上起来怕死了。”让我瞬间落泪了。为了你们,我都不能有丝毫差错啊。。。但是妈妈,现在的我还年轻,特别想流浪,虽然牵挂着你们的担心,但是我还是决定背起了行囊。这之前,就是非常细致的规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