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的酒窖

这里有酒香,我记忆的、我生活中的酒香!
正文

逆境生存

(2010-09-25 11:47:40) 下一个

经过重重努力,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有工资的实习,然后开开心心的去学校办SSN和CPT,graduate school里的人一句:已经过了dealine了,一下子把自己打到了冰点。于是从早上10am跑到下午5
pm,找各种人想各种办法去解决SSN问题,一天的努力只了解到了美国人不愿接受麻烦的事实。

又一次被生活强奸了一下,努力了一个月,不停地面试不停地反思,收到的一个小小成果还是被学校的对F1学生苛刻的规定给扼杀了。

挺郁闷的,想起晚上还有浙江会的活动,匆匆回到家,虽然没有心情去参加饭局,但是毕竟还是要keep your word and smile to people。的确成长了,开始不再那么喜怒形于色了,不管如何都要微笑的面对外人。

晚上回来的时候,想喝点酒,想稍微醉一下,原来自己还是没那么坚强,一个人的也会伤感,也有想哭的冲动,也会想找那些人倾诉,也会想起当初和R一起在浙大努力地时光,也会想在这边找一个能和我相互鼓励相互努力地人。

但是理智告诉我,没有时间消沉了,还要考虑3个月后自己的身份问题,还要找工作实习,还要CFA,还要iBT,还要申请东部的学校,还要TMD得这个那个。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那些成功的人往往是从逆境中成长过来的人,因为他们在过往的逆境中让自己内心强大了,能在生活无尽的挫折中轻而易举的调整并战胜。

也只能用恩师当年在我临行美利坚送我的那句话来安慰自己了:一起的挫折和不顺都是上帝为了塑造你给你的历练。

来吧,生活,自我调节了一下,我好多了,继续让不停地挫折来强奸我吧,我就是一只的蟑螂。

冷静,思考,努力,我狠狠地告诉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